close

涼鞋這幾年開始
早就已經不再是 阿伯 和 小朋友的專利了
好的涼鞋真的帶你上天堂
除了一般的涼鞋之外  例如 TEVA等等綁帶的
高機能性的戶外涼鞋  在去年夏天逐漸被各界人士所注意
像是 KEEN的 Keen Uneek 系列  就是去年十分想要入手的款式

undefined

兼具機能性和搭配性的鞋款
才是現在的王道

愛 HI-TEC 如我
勢必要來試試看  現在台灣 只有在 PUMP306 獨賣的 

HI-TEC Trail OX Shandal  ---> 點此看商品
現在購買還有8折優惠 只要 $2680 !

採用米其林大底就是很大的亮點
畢竟   這種 護趾涼鞋 機能性決定一切!!
再來說鞋墊的部分
因為 TRAIL OX 的靴子 我也有購入
鞋墊真的是狂推!!
涼鞋居然也是一樣的配置   腳感真的舒適
唯一存疑的點  如果水陸兩用  碰到水之後會不會產生不舒適的感覺?
立馬商品照一波給大家看
 

undefined
側邊後面就有 米其林的圖案 
後根有魔鬼氈可以調整鬆緊  並且若是全部拆掉  變成拖鞋也沒有關係
undefined
前方是彈力繩的鞋帶設計
上面用鞋帶扣來控制鬆緊 針對機能性涼鞋  這樣的設計是最方便的

undefined
正港米其林大底 刻紋很深  感覺超防滑  並且超耐穿的!
undefined
輕量強化中底 XLR8  舒適避震
undefined
超強鞋墊在此!!!  還有 Ortholite 防臭 
沒穿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然後就必須要穿出去走走一波了
undefined

很明顯的感受到 米其林大底的防滑穩固
涼鞋最怕就是 綁帶的部分會摩擦 但這款真的不會咬腳  簡直驚人!
鞋墊我推成這樣  我就不特別說腳感了  真的只有舒適
目前還沒有到戶外嘗試過  

下次就穿著他去露營吧 !!

HI-TEC 全系列涼鞋 <--- 點我選購
另外 HI-TEC 也有各式各樣其他2000元以下的 涼鞋鞋款
也都是護趾涼鞋  如果預算沒有那麼高的朋友 也可以考慮看看 
主要差在大底,如果只是基本的踏青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QNATS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